close

     今天约了我的好朋友淑惠去看电影,好久没跟她好好的聚一聚了啊,之前都因为考试而没有跟她联络。。原本我只想单纯和她去喝杯茶,聊聊天什么的,因为我跟她还挺聊得来的。可惜淑惠比较喜欢看电影啊,没办法了。。

     电影是由我来选的,原本我是选现在很多人都去看的fast and furious 6,可是又想到淑惠没有看过之前的那几集,所以就挑她最爱的喜剧吧~~那时就只有这个泰国的搞笑鬼戏叫做PEE MAK,老实说在赴约之前我一直都很担心这个电影会不会好看,如果不好看就完蛋了,她妈妈下次一定不让我带她出来玩了。。而且如果真是这样我的钱啊就花得不值得了。。

     电影票一共是十二令吉,好贵。。><。。幸好电影院都有超过一半的人在看这部电影,还不至于那么糟糕,我还以为都没有人呢。。

     电影的一开始是恐怖的说明女主角死了,接着就是男主角和他朋友那些不怎么样的冷笑话。。过后女主角和男主角的情节连接在一起,做出了不少的恐怖加搞笑情节,中间真的超搞笑,尤其是男主角的那四个死党,他们的表情真的好好笑哦~~!!没有夸张化,真的,我朋友和隔壁的男生都笑得折腰了。。到最后的最后,就算男女主角阴阳相隔,可是他们都深爱着对方,好感动。。。没想到这部电影这么好看,竟然还有人会为这部电影鼓掌。。

     所以终结来说这部电影是搞笑的鬼电影,到最后却是一个温馨的爱情故事。。这个十二令吉,可说是花得值得~~!!!

 

 

 

 

PEE MAK pee mak          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