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人就是这样,总是不满足。。

     在努力工作或念书时总会想到为什么非要搞到自己那么忙碌,连好好的睡一觉都不行。。

     当我真正放假之时都有大多的时间可以睡觉,可当我赖在床上不肯醒来的时候我又纳闷了,大家都在很忙碌的工作我却在那里好像废人似的。。

     我到底想要什么,我自己也不知道,只知道总会不满足现在的状况。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downloa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